NGO Day 2015

Jun 02, 2015
incu-lab

20150602 NGOday Banner

推動社群參與 發揮創新資訊科技力量

時至今日,資訊科技成為我們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份,而資訊科技在社會服務中所扮演的角色亦越趨重要,由以往主要在文書處理、資料庫、會計、個案管理等後勤工作應用,至近年融入於機構的前線服務如宣傳推廣、籌款活動、策略分析及規劃等部份;而社交媒體及網上宣傳,亦漸漸成為社會服務機構推動持份者參與的重要平台及工具。

為讓本港各機構更有效地善用社交媒體、網上宣傳及資訊及通訊科技工具以促進持份者的參與,Microsoft Hong Kong與香港社會服務聯會將攜手舉辦第十一屆NGO Day,探討如何以創新的思維,利用資訊科技發展的優勢,使機構更能引起公眾的共鳴。今年NGO Day 設有新環節 – “Tech x Social Idea Generation Zone”,大會邀請了一群青年創業家及各大專院校學生,利用 Tech x Social 的方向構思如何更有效地推動社群參與。NGO Day 的參與同工將即場擔任評判,選出最優秀及具創意的點子。

大會亦於當日下午安排了 IT Clinic,有專業的 IT 技術人員駐場,為機構同工提供免費的 Office 365 技術諮詢服務。

NGO Day 活動詳情如下:

日期:2015年6月2日(星期二)

時間:上午9時30分至下午5時30分(登記入場時間為上午9時15分開始)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421室

語言:粵語

對象:機構決策者、資訊科技部門經理、企業傳訊部經理、前線同工、宗教團體及社會企業

所有參加者均有機會嬴取Windows 8平板電腦及Microsoft無線滑鼠鍵盤組合!

瀏覽活動詳情及進行網上登記,請按此處

如欲查詢,請致電2922 9252或電郵至 grace.lai@hkcss.org.hk 聯絡黎小姐。

 

Logo lncu-Lab乃是次活動夥伴機構

 

20150602 NGOday_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