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傳承導賞遊」西環【塘西風月】歷史足跡行

Sep 14, 2019
Editor

我們居住在香港多年,但實際上對它的歷史及文化背景了解嗎?這次讓我們透過「文化傳承導賞遊」,邀請社區人士和街坊共同參與

導賞地點包括

  1. 港鐵香港大學站B出口 (集合地點)
  2. 屈地街火井
  3. 聖類斯中學
  4. 太平戲院
  5. 山道電車總站
  6. 塘西風月屈地街電車站
  7. 二次大戰加拿大援兵登陸位置
  8. 西環卑路乍灣公園 (討論解說)

整個文化導賞,希望讓社區朋友能多認識香港百年來中西交匯的歴史和文化,在遊覽過程中能增長知識

 

社區服務大使:彭家浩、梁晃維

 

導賞過程:會有講解的無線電小儀器借予大家,請自備 3.5mm耳機插上

 

日期:2019年9月29日 (日) (原定為 2019年9月15日 (日) )

活動時間:下午2時30分 至 下午5時正

地點:西環

集合時間:午2時15分 (逾時不侯)

人數:30位

查詢:3171-7624 / info@ec2-52-77-217-49.ap-southeast-1.compute.amazonaws.com

 

凡任何人士參加本活動前,請細心閱讀以下的免責聲明:

創格工房 (Incu-Lab) 及社區發展動力培育 (CDI) 並非商營機構,本入參加是次活動時,已充份了解及明白潛在危險,並表示對出席的決定和參與的活動全部由自已個人獨自負責,及自願承擔各項潛在危險的全部後果,與本會及其工作人員無關。

本人聲明身體狀況良好及有能力參加此活動。本人乃自願參加此活動和願意自行承擔一切意外風險及責任。本人於往返活動場地途中、活動期間引致之自身意外、死亡或任何形式的損失,本人並無權向大會提出索償或追討責任。

在本人提交報名表當日起,不論在任何情況下所發生的損失及意外,主辦及各贊助及支持單位均毋須對此作出賠償或負上任何法律責任。

本聲明中所定的協議及規定均是雙方同意。如本聲明的任何一項協議被任何法院機關或行政機構認定為無效或無法執行,該無效或無法執行之協議不得影響本聲明的其他規定,本聲明的規定仍保留法定約束力。

費用全免,歡迎捐助。座位有限,報名從速。

報名:https://forms.gle/WBteRgc3zXxd1wU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