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epreneurial StoryTelling: 爽Wifi – Michael x 王朝滴雞精 – Patrick

Nov 26, 2018
Editor

會考零分的Michael,於三年前創立爽WiFi, 在沒有人脈沒有知識沒有資源的情況下創業,用三年時間令公司在市場上有一定知名度。

打工仔出身的他,對於企業文化、員工管理,也自有一套理念。關於其創業故事,曾接受多間傳媒報道,包括: 東方日報、經濟日報、明報、經濟一週、 Yahoo新聞、東周刊、Press Logic、 MoneySmart、港故仔、香港仔 、Lion Rock Daily、香港商報、香港01、橙新聞、The Wave 及 TVB Big Boys Club等等。

Michael是2018年度<<最佳僱主>>得獎者之一。

————————————————————————————

兩年前,80後Patrick還是一名兼職司機,收入僅夠自己生活,但經過不斷的努力,出色的推廣手法,今日他已經是王朝滴雞精香港總代理商,每年生意額超過千萬。滴雞精更成為近年至潮的補身產品!

在其企業內,Patrick積極鼓勵每一位同事可以隨意將自己的想法提出,沒有階級之分,以提高工作效率及減省會議產生時的不必要時間。

日期:2018年11月26日(一)

時間:晚上7時正

地點:新蒲崗雙喜街1號安田中心2樓 InnoSpace

Organizer:

logo InnoSpace v2

Co-organizers:

Logo_lncu-Lab

CDI-hor-logo

hkgoodjob logo

Cooljobz-logo-final